在一個晴朗無雲的週日午後

靜靜的打包著我與她的回憶~那是七個寒暑的光陰

沒有爭吵、過程平靜

我知道我們會給彼此最深的祝福

 

我不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

周圍的家當都跟了我許多年

檔車老狼七年, 桌機七年

火紅登山背包七年

就連前女友送的,鬆緊帶已經失去功能

破到看起來就像是小丁丁的山寨凱文客來內褲也是七年

我想人不能老活在過去

尤其科技是拿麼樣的一日千里

終於我痛下決心

把一樣跟了我七年

紀錄我每一個高潮時刻、歡樂時光

走到哪裡她就跟到哪裡

因為太好用常常把她帶在我下半身的Z3

放進她七年前走出來的盒子裡

想到當初她走出盒子讓我驚艷的過去

心情久久不能自己

但是再看到旁邊另一個箱子等著我打開

不到兩秒的速度Z3就不知道被我收到哪裡去了

 

謝~ ~謝~~ 尼~~Casio Z3

 

哇呵厚厚厚,尼不啦塌狗啪灑個國雞

(你不會真的跟著唸吧!這是我太開心的胡言亂語,不是一般地球人懂的)

打開那攀躲拉的盒子

小心翼翼的把HX1捧在我的掌心

 

 SONY HX1 (5).JPG  

雖然有點份量,但這就是人家說~甜蜜的負荷吧

看看她水亮的大眼睛,是不是靈魂都被她吸進去了呢?

 

SONY HX1 (4).JPG

Sony HX1採用新一代功能強大G,並非過去的蔡斯

這是她擦了睫毛膏的樣子

 

SONY HX1 (7).JPG

光學變焦20,省了一顆鏡頭的錢,(28mm廣角~560mm望遠)

 

HX1 pics (3).JPG

 

HX1 pics (4).JPG

(八達嶺長城, 上圖尚未變焦,目測到右上方最高點直線距離為1公里多

 下圖光學變焦20倍, 已經將上面的人拍的非常清楚)

 

看看她令人垂涎的美背,可以往上翹,往下躺(3吋可翻大螢幕)

 

SONY HX1 (6).JPG

這個功能最大的好處就是陽光強烈時、俯拍時、偷拍時

都沒有人知道,不是啦,是不會影響到

由於功能比一般數位傻瓜強大

卻又稍稍遜色單眼的專業

一般我們稱她叫“類單眼”

因為透過她的眼睛看到的世界拍出來的色彩

絕對有迷惑你到傻傻以為就是單眼拍出來的水準

 

SONY HX1 (8).JPG

可以手動設定快門優先(手動可到30,拍星星月亮夜景車流大無敵)

光圈優先(F2.8~F8.0)、自動曝光設定、程式自動

再加上很多特有的,令人愛不釋手的功能]

比如說比廣角厲害太多的超廣角全景拍攝

 

HX1 pics (1).jpg

(北京奧運會場--鳥巢)

 

HX1 pics (2).JPG

(北京嘉里中心2F會議廳)

 

另外放上幾張這次旅行途中的隨便拍

讓大家端詳照片色彩的飽和度

 

HX1 pics (5).JPG

 

HX1 pics (7).JPG

(北京--白家大院)

 

HX1 pics (8).JPG

(北京故宮)

 

HX1 pics (6).JPG

(北京朝陽區Westin大廳)

 

以後我的部落格一定會多了很多精采的照片

請大家衣服要穿好、不要做壞事,即便你以為沒有人看得到

我的新夥伴會把她狗仔的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

因為她夜拍很強(新一代Exmor CMOS感光元件)

即使20倍光學變焦再加上手持夜拍都沒問題

望遠很強,目前為止我的滿意度是99%(跟七年前300萬畫素的Z3)

每個朋友看過我拍出來的照片直說要換成這一台了

附上HX1官方網頁給各位朋友瞧瞧 點我點我

對了想要踏進邪惡的Sony帝國

一定是要付出代價的啦

比如說電池另外買、8G記憶卡另外買、相機皮套另外買等等

SONY HX1 (2).JPG

但是當然是原廠的好用啦!

對了,我是到直營店買的,原廠貨要認中文公司保證書及2年保固就對囉

以下是我ㄠ來的東西給大家參考一下

SONY HX1 (1).jpg

 

因為我的上一個伙伴是Casio Z3(這裡要隆重介紹一下她的功績)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更何況她交出了很多精采的作品

在七年前可是人人稱羨的美機

Tough的她從來沒穿過衣服(相機套)

也總是被我放在牛仔褲口袋陪我征戰大江南北

用了七年才換夥伴,希望大家也不要太責怪我喜新厭舊

其實只要有陽光的地方,再加上主人的好技術

雖然只有300萬畫素(現在手機拍照功能都比我強了)

也是可以用圖片說一個很好的故事的

 “謝謝你  我的好情人 三不五時我有需要時 還是會叫醒你的”

以下是隨機抽出, Z3曾經凝結的瞬間

Z3 (1) 三仙台.jpg  Z3 (2) 夕陽.JPG  Z3 (3) 仙丹.jpg  Z3 (4) Times Square.jpg

Z3 (6) N.Y Fifth Avenue.JPG  Z3 (8) 菲律賓資生堂島.JPG  Z3 (7) 濟州天帝淵瀑布.jpg  Z3 (5) 大都會博物館.jpg 

 

P.S:模仿人家寫的開箱文,如有專業攝影前輩們請勿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