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Q: 無尾熊為什麼這樣睡??  
A: 1.裝可愛給遊客拍照賺伙食費 2.天氣太熱 3.天氣太冷 4. 做錯事被管理員念
( 答案就在文章內 )


無尾熊自我介紹:

Koala不是英文    是原住民語, 不喝水的意思
無尾熊不是熊   他是哺乳綱袋熊亞目無尾熊科()()
無尾熊其實有尾……    在幾千萬年以前, 現在退化像座墊
大家說我懶白天都在睡    因為我迷上暗黑….的生活, 阿我就夜行性妹
大家都說我好吃懶做    其實因為從樹葉得到的養分少, 所以我運動量不能太大才不會變瘦

(1)  
( 由上圖我們可以看出一個重點……這隻是公的……)
  

澳洲人在想什麼我真的不是很了解
我停車不小心威到別人連小朋友跑過來說:
你賣造, 我要叫條子杯杯
但是卻可以為了毛皮工業讓大家屠殺手無縛雞之力的無尾熊


( 抓雞??  對不起我吃樹喔 )
(2)  


昆士蘭在1919年曾經開放6個月狩獵無尾熊
造成100萬隻無尾熊無辜被殺害
因為死太多所以花8年復育
1927年無腦的政府又開放狩獵
結果是1個月內又死了80萬隻
於是政府緊急宣布無尾熊是保護類
這不是腦殘的行為嗎??

(6)   
( 無尾熊手腳也都是五根指頭, 但分成兩排, 拇食指一排, 其他一排 )



好笑的是無尾熊被保護了
但他們的棲地及食物沒有被保護
所以無尾熊吃光了這個區域的樹葉
就要過馬路到另外一區吃
但是因為大哥他看不懂紅綠燈及斑馬線走得又像老太太
常常被車輾得扁扁的
沒被車撞的才剛在路邊說好險好險
下一秒就被澳洲的野生丁狗(Dingo)咬得支離破碎

(8) (9)  
( 不要下來阿~~ 趕快回你的火星去吧~~地球人很危險低~~ )





(10)  
( 無尾熊的毛摸起來好像熊寶貝洗過的浴巾一樣柔軟哩!! )



無尾熊生死簿:
# 全澳洲現在剩不到10萬隻無尾熊
# 10萬隻無尾熊住的地方有80%是私人擁有的
  而在私人領地裡, 無尾熊沒有受到保護
# 昆士蘭東南部的無尾熊在過去3年已經少了51%
# 官方統計每年有4000隻無尾熊被車撞死或被狗咬死
  因為他們要離開家去找食物或更適合住的地方


(16)  
( 一樣是有袋類, 命運大不同的袋鼠, 多到還可以在超市賣袋鼠肉哩!! )

 

(3) (5)   
( 無尾卡卡在冬天會把自己縮成一團在樹幹中間保暖)

(15)  
( 夏天睡得比較隨意一點, 圖片出自網友RainKi: “搞笑的無尾熊睡姿” )

 

動物們好像頭頂著東西睡比較有安全感厚
幫我們家嘟嘟小姐放個徵婚照先

(12)  
(13)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