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SEY法國大使
行李箱耐不耐操、好不好用,問領隊就知道了。
DSC08144.jpg    

 

 

 

一年有超過一半時間都在旅行的我
對行李箱的基本要求一定是要以下的條件兼備:
1. 好拖拉且安靜。

2. 堅固耐用。

3. 外型美觀。

4. 不論裡外都要易清洗保養。

DSC08448.jpg  

非常榮幸這次接到來自時尚之都巴黎的名牌DELSEY法國大使邀約
讓我提著新夥伴—《SEGUR 灰銀色28吋行李箱》到處趴趴造

帶著它在一個月內跑了法國、丹麥、冰島、挪威、芬蘭、瑞典
搭了超過10趟飛機
換了巴士、火車、郵輪等交通工具
第一件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天啊!怎麼連一道刮痕都沒有!」 

DSC08660.jpg  
↑法國亞維儂TGV站

DSC09587.jpg  
↑冰島維克鎮

 

100%聚碳酸酯材料製造的原料保證
配上流線凹槽及精細的小圓點凹面設計

讓整個行李箱在抗磨損的效能上發揮很大作用
想像行李在各大機場裡被丟來摔去
有時候還會被疊在行李的最下層
在耐用程度上
新夥伴真的讓我非常驚豔
如果硬要讓我挑剔

那就是我喜歡在旅行途中蒐集有意義的貼紙
然後把行李箱貼得滿滿的這個習慣
可能要戒掉了

話說回來這也是另一個優點
航空公司在行李箱上貼的條碼貼紙、行李標籤
不費吹灰之力

輕輕一撕就掉了

 

DSC05444.JPG  

↑外殼小圓點凹面設計

 

對於堅固耐用這件事還有一點DELSEY法國大使做的相當出色
那就是它的全球獨家專利-ST保安拉鏈系統
除了不可能被人用原子筆就能輕易破壞拉鍊外
也不會因為塞了太多戰利品撐爆行李箱
雙層防盜拉鍊設計加上專業的TSA海關鎖
不怕行李箱被偷兒下手

不怕海關檢查行李的時候行李箱被強行破壞

 DSC05443.JPG  

↑ ST雙層保安防盜拉鍊加上標準TSA海關鎖

 

行李箱的材質是100%PC

是做防彈玻璃的材質,非常的堅固

PC材質本身彈性很好,對撞擊力的防護更是沒話說
所以可以多塞一點衣物或臨時多買的禮物
有時候一趟旅行要準備的衣物從零下
10度到零上20
還有出席米其林餐廳或進出高級飯店的需要
多帶了衣服及鞋子
不怕行李箱容量太小放不下
因為行李箱安全又兼顧
移動時在裡面放了筆電或平板都很放心
P_20160620_192847.jpg  

↑常常在機場看到這種爆掉的行李箱

 

在機場及火車站拖拉行李算是最輕鬆的
但是在歐洲常常遇到中世紀就留下來的石頭路
或者到落後國家的爛柏油路

行李箱好不好拖拉通常會影響那天的心情
DELSEY法國大使在法國從年創立到現在已經滿70周年
1972年的時候就是全世界第一個幫行李箱裝上輪子的品牌
所以超級靜音跟好拖拉的萬向輪是基本配備
DSC05452.jpg  
↑超靜音萬向輪

 

講到行李箱漂不漂亮這件事
其實跟個人喜好有著絕對的關係
灰銀色的
SEGUR真的是越看越順眼
因為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
它就給人沉穩、內斂的性格
光線透過表面密麻的小圓點反射看起來很舒服
不但像前面提到的一樣
不容易有刮痕及容易清潔外
拉著它也給人很俐落的個性表現
各部零件上都不容易發現自家
LOGO真的很低調

DSC05442.jpg  

↑唯一可以發現的大LOGO在提把

 

不得不提的是相較於外在而言
我更愛的是它的內在
這是我第一次用過這麼好拉的拉鍊
行李箱的夾層拉鍊及網袋拉鍊都非常滑順

更激賞的一點是竟然可以把整個行李箱的內層襯布
整個拆下來跟髒衣服一起丟進洗衣機裡
行李箱用久了難免會沾染一些味道
或是因為飛機上的氣壓
不小心讓液體溢出把行李箱弄髒
這個優點相信會對很多重視乾淨的人大為激賞
從今後再也用不慣其他行李箱

DSC05438.JPG  

 

行李箱空間配置心得分享:
左半箱我通常會配合凸起的內藏行李拉桿,在凹下處先鋪滿內衣褲及襪子,還有捲起來的T恤或褲子,等底層舖平後再放大外套或燙好的麻質襯衫在上層,然後扣上固定帶把衣物固定;右邊的箱網內可以放比較會跑來跑去,不容易固定的東西。

 

DSC05441.JPG  

↑回家後就把內層襯布一起跟穿過的衣服一起丟進洗衣機,每一次用行李箱的時候都香香的

 

DSC05439.JPG  

我喜歡紅色拉鍊的配色

 

DSC05440.JPG

所有的拉鍊都非常滑溜,一點都不會覺得把襯布拆掉是很難的事情,所以會很順手的每次就把內裡一起洗一洗,不小心養成潔癖。

 

在南法跟巴黎旅行的時候

其實沿路都有看到法國人用DELSEY法國大使的箱包

代表懂得生活也優雅浪漫的他們對這品牌的認同
一個月的高密度旅行測試

我對DELSEY法國大使 SEGUR行李箱有極高的評價

他們的銷售據點遍布110個國家

在台灣的各大百貨及國際機場都很常看到
感覺上行李箱強健的體魄應該看醫生的機率不大
而且保修五年加上服務據點多
實在是很令人放心

如果你正在考慮買行李箱
DELSEY法國大使的價格算是合理親民
並非遙不可及
是CP值很高的選擇

DELSEY 法國大使台灣官網:www.delsey.com.tw

DELSEY 法國大使台灣粉絲團:www.facebook.com/delseytw

 

DSC00485-01.jpeg  

我與DELSEY法國大使SEGUR,正在旅行中,攝於芬蘭聖誕老人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ren 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